注册  |  登录
声明

重拳出击 扫黑除恶——港边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布置会

2019-04-03 07:56:11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压实责任,传导压力,提升群众安全和满意度,4月2日,横峰县港边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布置会。会议由乡党委书记曾婷婷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各村书记、主任及乡派出所、各站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刘卫斌传达了中央扫黑除恶第15督导组督导江西省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要求全体乡村干部要高度重视,认真对照,严肃处理,迅速抓好整改落实。

乡派出所教导员熊诵洋详细讲解了扫黑除恶相关知识,普及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的重点黑恶势力是哪些,使广大乡村干部更好地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项工作。

最后,乡党委书记曾婷婷强调:一是以更高的政治站位重视扫黑除恶工作,进一步强化扫黑除恶意识,推进扫黑除恶工作深入人心。二是以更浓厚的氛围宣传扫黑除恶工作,让广大群众了解扫黑除恶工作,从而达到扫黑除恶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打造平安港边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三是以更大的力度排查扫黑除恶线索,做到线索摸排全覆盖、无死角。四是以更强力的手段打击黑恶势力。

会议还对脱贫攻坚、创卫工作、棚改、项目推进、旅游、殡改、清明防火、文明祭扫和防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参会人员提高认识,统筹安排,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会后,港边乡组织与会人员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考试,既检验干部学习成果,又通过考试进一步加深理解认识。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