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副县长、县公安局长高中增深入溪头乡开展扫黑除恶谈心谈话活动

2019-04-03 08:02:02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4月1日,婺源副县长、县公安局长高中增在溪头乡开展扫黑除恶谈心谈话活动。乡党委书记吴顺兴陪同。

高中增首先来到“软弱涣散村”下溪村,与村“两委”干部就扫黑除恶斗争工作进行座谈,了解在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探讨解决办法。

高中增指出,扫黑除恶斗争工作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稳固,是当前一项重大工作。村委会作为党的前沿阵地,要当好党的战斗堡垒,积极落实扫黑除恶斗争工作。他要求,一是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团结动员党员群众,共同发力扫黑除恶斗争工作;二是要加强扫黑除恶斗争的宣传工作,充分发动群众,深挖线索,全面摸排,让黑恶势力无处遁形;三是要加强对村“两委”“软弱涣散”工作作风的整顿,严肃干部纪律,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在扫黑除恶斗争工作面前做到打铁还需自身硬。

高中增还在溪头乡政府主持召开了“溪头乡治安志愿者工作部署会”。乡党委书记吴顺兴,乡综治办,港口派出所,各村支书,中小学、卫生院和乡内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高中增对治安志愿者队伍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和部署,明确了治安工作目标,并对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强调。他指出,要积极贯彻毛主席的群众路线,充分借鉴“群防群治”的“枫桥经验”,推动我乡治安志愿者队伍建设,做好扫黑除恶斗争工作,维护我乡社会治安稳定。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