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玉山县教体局党委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19-04-03 16:38:08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青山之上,誓言铿锵。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教师的党性意识,牢固树立党员的身份意识,优化党员教师工作作风,4月2日,在怀玉山清贫园方志敏雕像前,玉山县教体局党委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韶玲出席并讲话,县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叶进主持并领誓,局党委下属各支部共29名预备党员及局党建办干部参加活动。

在宣誓仪式上,刘韶玲指出,清明节前,在怀玉山清贫园方志敏雕像前举行新党员集体入党宣誓仪式,既是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也是对新党员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每一位党员都要永远记住这个神圣的时刻,激励自己终生践行入党誓言,不断增强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时时处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全县教体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他要求,新党员在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崇高使命中,要坚定信念,时刻牢记使命;要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和监督;要不断加强学习,投身实践,为党旗增辉;要主动担当,干好本职工作。要做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党员教师,要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为人民服务,要做到忠诚于党组织,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

叶进在主持仪式中指出,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枚党徽就是一份责任。新党员要明确自己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要在平常生活和工作中事事处处当表率,时时刻刻做模范。他希望党员教师在教育教学和自身职业发展中,在组织上、思想上、行动上严格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锤炼党性,磨砺自己的品格和意志,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为促进玉山教体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凤凰小学方庆瑛代表新党员进行发言。她表示,宣誓仪式使自己体会到了加入党组织的神圣,受到了精神上的洗礼,今后将努力按照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集体宣誓仪式前,所有党员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纪念馆,仪式后参观了县教育党校培训基地。新党员们因能在这样有意义的日子和大家一起度过政治生日而倍感光荣与自豪。他们表示,将始终对党忠诚、敢于担当,认真履行入党誓词,用心用力用情做好本职工作,真正做到敬业爱业勤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在教育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力量。(沈海燕、谢传禄)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