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第二届中国苹果花节在河南省灵宝市寺河山开幕

2019-04-08 09:06:10    来源:中国发展网    

最是一年春光好,花开时节动金城。4月5日,由河南省旅游协会主办,三门峡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和灵宝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以“花开金城·果乡之约”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苹果花节在河南省灵宝市寺河山开幕。本届苹果花节从4月5日开始,持续到4月20日结束,共15天时间。

开幕式上,灵宝市对苹果销售明星,“灵宝金苹果”全国摄影大赛、全国诗歌征文大赛获奖者,优秀旅行社以及2018年度“灵宝市好新闻发现奖”获得者分别进行了表彰奖励,对研学旅游基地进行了授牌。同时,开幕式上还举行了商超对接签约仪式,50家大型商超采购商,京东、阿里、顺丰等电商企业代表,按照每个采购商对接一个合作社的原则,进行对接交流,共商合作。

本届苹果花节期间,为保证活动内容丰富,灵宝市安排了苹果发展高层论坛、苹果博物馆开工奠基仪式等项目;灵宝小吃展演、特色农产品展销等展览活动;锣鼓大赛、广场舞比赛、山地自行车邀请赛等比赛活动。

据了解,灵宝苹果自1921年引进栽植以来,已有近百年历史,苹果产业已经成为灵宝市果农致富的支柱产业。目前,该市果品总面积115万亩,其中苹果面积90万亩,年产量14亿公斤,灵宝苹果品牌价值达183.4亿元,稳居全国县级第一位。该市先后被确定为第一批中国特色农产品优势区、全国现代苹果产业10强县(市)、出口苹果及果汁质量安全示范区。

(卫伟 张萍霞)

[责任编辑:徐铭扬]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