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公安圆满完成贺家庄乡第16届“乡村风情”桃花会开幕式安保任务

2019-04-08 09:17:16    来源:中国发展网    

灼灼桃花,十里芳华。4月6日上午,以“十里桃花廊·田园贺家庄”为主题的贺家庄乡第16届乡村风情桃花会开幕。尧都区公安局高度重视,提前制定安保方案,抽调治安、巡警、交警、派出所、警犬基地、督察等警种150余人,圆满完成了开幕式的安保任务。

开幕式后,出席活动的领导与广大游客共同观看了以舞蹈、歌曲、相声、小品等为主要内容的首场“魅力尧都”文化基层行文艺巡演。临汾市委常委、尧都区委书记陈纲一行还走到各单位设置的咨询服务台前,查看有关公安“一网通一次办”,食品安全、医疗卫生、消防安全等宣传工作。

活动中,全体参战民警提前到岗到位,全力做好开幕式道路交通秩序、现场秩序、安全检查、治安管理等安保任务,联合乡、村治安力量,加强定点执勤和动态巡逻,以高度的责任感履职尽责,文明执勤,热情服务,及时疏导交通、分流人群,保障了开幕式活动现场秩序良好,小吃一条街、主要路段的交通顺畅,广大游玩群众在世外桃源、画里乡村的醉人风光里流连忘返。

09182040542637422_8.jpg

据了解,本届桃花会会期从4月6日至4月15日共十天,期间将举办文艺表演、抖音视频赛、世尊山徒步登山游、擂台搏击赛、书法展、茶艺表演、摄影大赛、戏曲表演、电影展播等十三项主题活动,充分展示尧都乡村魅力。尧都区公安局将全程参与其中,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活动的安全保卫工作,确保活动顺利举行。(李鹏辉)


[责任编辑:徐铭扬]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