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翻篇归零再出发——四股桥乡召开2019年干部职工大会

2019-04-09 09:33:59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4月8日,玉山县四股桥乡召开干部职工大会,总结2018年成绩,展望2019年工作,全乡干部职工,各村第一书记、两委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乡党委书记张结发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四股桥乡此次年终全县综合测评成绩,并为2018年工作作总结:一是感谢全乡干部的努力工作。习总书记讲过,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四股桥乡的干部们是一个有责任心、能干事、肯担当的群体,无论是在年中巡查还是拆迁工作中都充分发挥自己的能力。二是感谢县委各部门县直各单位的关心与支持。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人大、政协及县直各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四股桥乡的各项工作方能顺利推进,取得良好效果。三是要有翻篇归零的意识。一切成绩均属过去,工作最忌沾沾自喜,希望全乡干部发扬优良传统,戒骄戒躁,做到新时代有新气象,新征程有新作为。

展望2019年,张结发向全乡党员干部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讲团结:团结是事业之基、力量之源、发展之需,单位是一个大家庭,党员干部们要做到善共事,平时相互沟通、相互交流、相互尊重,做到坦诚相见,工作上做到相互补台,确保好戏连台。二要讲担当:过去的一年,四股桥乡干部都做到了敢作敢为敢担当,新的一年,更要勇于担当,在服务大局中展示才干,在辛勤工作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三要讲品行: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作为干部要有良好的政治品行,主动把工作置于大局中去谋划、去推进、去落实。自觉做到局部和个人利益服从整体利益,眼前利益服从长远利益。四要讲奉献:党员干部要拥有无私奉献的宽广胸怀,在挫折与荣誉面前、在日常工作与生活中都始终如一,做到能忍受委屈,忍受孤独沉下心来工作。五要讲干事: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希望全乡干部要以抓铁有痕、踏石有印的精神开拓进取谋创业,让肯干事,善干事成为四股桥乡的氛围,争取更大胜利!

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杨宗华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国土管理及两违管控、森林防火和防汛、村集体经济发展、村庄规划、规范村级财务管理等6项工作进行了部署。

各分管领导向与会干部布置了脱贫攻坚巡查整改、党的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纪检监察、宗教、国土管理、防火防汛等工作。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