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促家乡发展——港边乡召开商会座谈会共谋港边新未来

2019-04-09 10:29:45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4月6日上午,横峰县港边乡召开港边商会座谈会,邀请诸多港边商会会员、乡友欢聚港边,共谋港边发展大计。横峰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县委办主任严志平,县商务局局长杨建平,县林业局副局长张云豹以乡友身份参加此次会议。

    商讨商会运作,助力家乡发展!

扫墓、回家、祭祖……清明之际,港边这片青春的土地又迎回了她引以为傲的众多游子。返乡祭祖的诸多商会成员共聚一堂,共话家乡发展。

会上,港边商会会长徐旭传达了《上饶市工商联(总商会)四届四次执委会》会议精神,并就商会秘书长于春倪开展商会公益活动的提议在大会做讨论。

与会会员围绕商会运作、商会发展积极发表意见,经过集体讨论通过了商会秘书长的提议,并进一步明确商会权利义务,明确会员具体职责,决定把制作会标提上议程。

荣誉会长陶必文指出,作为商会一员他希望同大家共进步,通过大家的努力把港边乡商会打造成一个“大品牌”,积极发挥商会的作用,让商会实现大价值——服务会员、服务社会、服务政府中心工作。

     共聚养老院,看望家乡老人!

当日上午,乡党委书记曾婷婷、全体商会会员携带慰问品到港边敬老院看望老人,向广大老人送去温暖、慰问,希望老人们能安享晚年,更好见证港边越来越美好的明天。

     畅叙乡情乡韵,共谋港边发展

政企乡友座谈话上,商会会员们纷纷踊跃发言,交流想法、信息并积极为港边的经济建设献计献策,表示将义不容辞的支持家乡发展,必将用实际行动促进家乡建设。

     ▲与会商会会员纷纷发言

乡音未改、乡情不减。横峰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县委办主任严志平在会上同广大乡友交流中提到,港边人是勤劳的,吃得了苦的,也都干得出了成绩,通过大家共同努力那些不好的在变好,那些好的在变得更好。他希望通过勤劳的企业家们带动更多勤劳的港边人、横峰人致富,希望港边、横峰所有人能团结、互帮互助,走快速致富之路。

县商务局局长杨建平表示,我县投资环境在不断变好,在坚持绿水青山的前提下,大力招商引资,坚持一、二、三产业并抓,在原有产业的基础上促进产业转型。他呼吁广大乡友们多为港边做宣传,多为横峰做宣传。

县林业局副局张云豹表示,横峰县的改变大家有目共睹,港边乡的改变大家有目共睹,这种改变我相信也是大家乐意看到的,现在我们会为这种改变感到高兴,以后的改变会让我们为家乡而感到自豪,如果我们在家乡的改变中倾注自己的力量,那么我们也会为自己感到骄傲。

港边乡党委书记曾婷婷指出,刚刚参观完敬老院,其实敬老院就是一个小缩影,包含有太多的牵挂和不舍,如果有更多的年轻人能够在家乡获得好的就业机会,那么会少很多留守的儿童、老人,借此希望广大乡友回乡发展产业,给在外务工者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也给家乡发展助力。并希望通过座谈交流的形式了解企业需求,下一步更好的完善各方面工作,实现港边乡更好更快的发展!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