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玉山县教体局陈卫民局长调研闲置校舍和设施设备处置整改工作

2019-04-10 13:14:44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4月9日下午,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卫民到岩瑞王家坝小学、下镇毛宅大坞教学点、下镇果塘小学调研闲置校舍和设施设备处置整改工作。教体局党委委员毛小龙,相关学校校长先后陪同。

岩瑞王家坝小学闲置校园面积1267㎡,闲置校舍面积258㎡,属网点调整而撤并闲置至今。下镇毛宅果塘小学有闲置校园面积670㎡,闲置校舍面积450㎡,从2007年9月起,因无学生就读而撤并闲置至今。下镇毛宅大坞教学点有闲置校园面积380㎡,闲置校舍面积150㎡,从2010年9月起,因无学生就读而撤并闲置,现已拆除建成建档立卡贫困户安置房。

     在调研过程中,陈卫民要求,各相关学校要对辖区内至今仍未处置的闲置校舍和设施设备再次进行全面排查、核实,并结合实际,制定相应的处置方案,尽快处置整改,提高资产利用率,发挥教育资源的最大效益。他指出,闲置校园校舍和设施设备处置要遵循最佳利用原则,保证资源得到最佳利用;要遵循最大受益原则,通过盘活闲置校园校舍和设施设备,促进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他强调,校建办要组织、部署好全县闲置校舍和设施设备处置工作,要加强指导,督促相关学校按照规定限时处置闲置校舍和设施设备,做好闲置校园校舍和设施设备处置整改工作台账。

    据了解,全县共有14个教学点被闲置,闲置校园面积16800多平方米,其中校舍面积5000多平方米,已完成处置校园面积有4530㎡,其中处置校舍面积1047㎡。余下面积将于今年5到8月份完成全部处置。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