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五型政府】中畈乡开展“下基层、转作风、办实事”活动月活动

2019-04-11 07:57:04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为进一步转变我乡工作作风,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从4月开始,弋阳县中畈乡开展干部下基层转作风办实事活动月活动。

中畈乡党委委书记谢结平,党委副书记、乡长余波深入各个行政村召开扫黑除恶专题会议并分别与村委会书记、主任及村两委村干部就扫黑除恶工作进行谈心谈话。他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决补齐短板,奋力攻坚克难,推动中畈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现新突破。

谢结平指出,为切实做好扫黑除恶工作,各党支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工作紧迫感,切实形成深入开展的强大合力。全乡上下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发动,各村更要进一步深入组织发动群众参与,畅通举报渠道,扩大线索来源;开展推进深挖彻查,建立村级扫黑台账,完善线索核查机制,主动摸排,立即上报,切莫成为“保护伞”;要进一步组织专人对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进行再排査,深挖隐藏在背后的涉黑涉恶线索,对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案件打深打透;同时,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鼓励担当作为,积极履职尽责,迅速抓好相关问题的整改。

各班子成员分别深入各村进行工作督导,并就分管口的工作进行指导。

开展全乡干部“下基层,转作风,办实事”为民服务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县“五型政府”建设重要举措,更是发扬求真务实,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的重要举措!接下来,中畈乡将继续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路线,成为广大群众的"贴心人"!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