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文自天成】文成街道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宣讲活动

2019-04-12 07:56:45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4月11日上午,市委讲师团副团长缪德平深入玉山文成街道,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宣讲活动,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程志平陪同。文成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两委”干部、方志敏希望小学教师等共计120余人聆听了宣讲报告会。宣讲会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张翼鹏主持。

市委讲师团副团长,研究生学历,曾在学校、宣传部门、乡镇街道、纪检监察机关工作,有200篇文章在省级以上报刊杂志上发表。

会上,缪德平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主题,以“忆党史、知党恩,看发展、感党恩,明是非、听党话,齐奋进、跟党走”为主线,结合省情、市情、县情,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建设新中国、依靠共产党共同创造幸福生活”三个角度回顾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说理的方法,讲解党和国家利民惠民政策、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生活改善等内容,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宣讲报告在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文成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姜利民说:“听了宣讲后,我很振奋。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我看到了党带领国家和民族创造的奇迹和辉煌,让我倍感骄傲。尤其是近年来城乡面貌的巨大变化,让每一个群众都对党的方针政策非常拥护。今后,我将在脱贫攻坚、秀美乡村建设、扫黑除恶、重点项目建设征迁等一系列工作中落实好党的各项方针政策,把党的好政策传播到群众中去,让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共同实现民族的伟大复兴梦。”

乌鹰村支部书记仇文军说:“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年来,党团结带领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中国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向着“强起来”的目标不断前进。作为一名农村党员干部,我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今后,我将更加维护党的领导,扎根基层,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