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脱贫攻坚】市人大副主任周遐光到高岭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9-04-12 08:04:03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4月11日上午,市人大副主任周遐光在铅山县人大副主任刘陆云、河口镇党委书记许建平等人的陪同下来到河口镇高岭村进行脱贫攻坚工作调研。

周遐光一行先是走访了高岭村建档立卡贫困户,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了他们身体、生活、政策落实情况,并针对群众关心的问题逐一耐心解答、精准施策。

随后,周遐光在高岭村村委会听取了河口镇党委书记许建平、高岭村党支部书记丁晓明关于高岭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与市编办驻村工作队一起商讨了高岭村今年整村退出工作计划。

周遐光肯定了几年来高岭村在县委县政府、河口镇党委政府、市编办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取得的丰硕战果。同时,周遐光也希望镇村两级继续巩固好已有成果,培育集体经济基地,孵化扶贫产业,增加集体经济收入,为高岭村整村脱贫与可持续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县人大副主任刘陆云也鼓励镇村两级干部要“有信心、有恒心、有决心”,要围绕“三率一度”提升群众满意度,要围绕村庄整治提升脱贫效果,要围绕集体经济发展产业,要围绕巩固基层政权加强村两委自身建设。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