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社区讲堂】冰溪街道舒家棚社区“家教有方”公益讲座开课啦~!

2019-04-23 16:20:04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家庭教育

每个孩子都是一粒幸福的种子,而教育是一种守候,需要经历精心的浇灌和漫长的等待,才能开出灿烂的花朵,结美丽的果实。在社会飞速发展、知识和信息传播快速的当今时代,家庭教育显得尤为重要。一个有爱的家庭,一对合格的父母,才能培养出健康快乐、适应社会的孩子。

如何才能成为合格的父母?如何教会孩子与世界友好相处呢?4月21日,冰溪街道舒家棚社区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了“家教有方”公益讲座,邀请社区居民一起学做有智慧的父母,开启幸福生活的大门。

         主讲人:郑彩燕

扶鹰学院上饶院长

扶鹰专业亲子导师

中国家庭教育指导师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郑彩燕老师为家长答疑解惑

冰中老师分享学习感言

               家庭教育

      讲座上,郑彩燕老师以扎实的专业知识、幽默的语言、有趣的互动、经典的案例,详细解说了孩子的成长、性格特征,深入分析了孩子行为背后的真正动机、成因及处理方式。郑老师教育家长们,要去解读孩子的内心,要通过言传身教去影响孩子。当孩子出现偏差行为时,不能一味的批评指责,而要用正确的方式去引导。郑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不时引发家长啧啧的称赞声。

     真正的考场不在学校而在家庭,最大的考官便是家长。真正成功的教育也并不是让孩子学到了多少知识,考上了多好的学校,找到多高薪水的工作,而在于家长是否帮助孩子养成了诚信、善良、担当、勇敢、自律等品质。相信此次公益课堂上实用的亲子教育干货,一定让舒家棚社区居民们体会多多,收获满满!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