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玉山公路分局全力夯实“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2019-04-30 13:18:46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今年的4天“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五一”期间人民群众探亲、旅游等活动频繁,出行集中,交通运输繁忙,加之玉山县已进入汛期,为夯实“五一”及重大活动期间安全各项工作,玉山公路分局及时部署及时动员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夯实会议精神。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交通运输行业的3至4月份以来发生的巴车与大货车相撞事故、瓦斯爆炸事故、旅游客车着火等事故,结合实际狠抓重点和薄弱环节。

二是夯实巡查工作。养护、路政大队做好管辖路段巡查工作,及时清除路域障碍,确保节日公路安全畅通

三是夯实工程建设管理。在建工地的安全管理,完善现场安全警示标志盯紧路面施工、危桥改造施工、高空、临水临崖作业安全,确保施工路段的通行无阻。

夯实安全检查安全领导小组立即开展节前大检查,即刻对管养的国省干线进行了为期3天的安全隐患排查,检查重点针对区域内的急弯陡坡临水临崖、长下坡路段、桥梁和在建工地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能整改的马上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节日期间加强监护管理。

五是夯实值班制度严格落实节日期间领导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值班人员坚守岗位,遇到紧急情况及时上报及妥善处置

此次检查玉山公路分局本着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流于形式全方位的原则进行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安全、有序、畅通的进行。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