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玉山县卫健委召开“健康先锋”党建品牌创建活动动员大会

2019-05-05 08:25:33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4月28日,县卫健委召开“健康先锋”党建品牌创建活动动员大会。委党委书记、主任邱厚跃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祝小龙布置“健康先锋”党建品牌创建活动具体工作,副主任邱顺富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健康先锋”党建品牌创建活动,是探索符合时代特点党建工作的新方法,是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的重要载体。要通过开展党建品牌创建活动,进一步转变卫生健康系统工作作风,增强党员"四个意识",树立良好的职业道德形象,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形成独特的党建特色文化体系;要以“健康先锋”品牌创建为契机,加强党组织的执政能力;要以党建品牌创建为动力,打造高素质的队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要求,全县卫健系统要积极投入到“健康先锋”党建品牌的创建,开展好“三亮三比三评”活动。“三亮”是“亮身份、亮标准、亮承诺”,争创“健康先锋岗”;“三比”是“比作风、比技能、比业绩”,争创“健康先锋队”;“三评”是“自己评、患者评、社会评”活动,争创“群众满意单位”。要在为群众或患者提供医疗卫生服务中锤炼品德修行、练就过硬本领、强化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以群众满意为立足点和出发点,通过开展“自己评、患者评、社会评”,达到服务好、质量好、医德好、群众满意的“三好一满意”标准。

会议强调,各医疗卫生单位要明确创建内容、把握创建要求,形成独特的党建特色文化体系,推动医院党建工作的开展,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创建活动取得显著成效。

委机关在家班子成员、委直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卫计办负责人、各民营医院负责人、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