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煌固镇举行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

2019-05-08 08:31:05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对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发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56日上午,上饶县煌固镇开展了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镇党委副书记张卫桦、镇主任科员廖龙兴、镇武装部长李华、副镇长周瑞文,各村委会主任、民兵营长、民政协理员及军烈属、退役军人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仪式,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王国璋、双拥办主任罗向斌到会指导。副镇长周瑞文主持会议。

启动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全体人员起立,大声唱着每一句!副镇长周瑞文对军烈属及退役军人光荣牌悬挂工作做了全面安排部署。

仪式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王国璋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做好光荣挂牌工作的重要意义。要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确保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二、把握要求,明确任务,扎扎实实的做好光荣牌悬挂工作。重点做好三个“准确把握”,要准确把握光荣牌的时间阶段,要准确把握悬挂光荣牌的身份对象,要准确把握悬挂光荣牌的有效方法。三、强化责任、主动担当、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要切实增强悬挂光荣牌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领导,严格责任,周密组织,精心实施,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悬挂任务。

镇主任科员廖龙兴表示:军人是一群默默守护祖国,是不追求名利,是将自己最美好的青春年华奉献给国家的一群人。发放光荣牌是对军人的肯定和鼓励,是充分体现了国家对退伍军人的高度重视,是表彰那些为国家为人民默默奉献的战士,是为了纪念那些为保家卫国献出了献血和生命的烈士。光荣牌虽小,但分量很重。光荣牌既是荣誉牌又是责任牌,有利于激发现役官兵和全社会从军爱国的热情。

仪式上,退役军人代表章朝明表示:光荣牌,是党和政府给予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优抚对象的崇高荣誉,赋予了军人的梦想,闪耀着军人的荣誉,更是军属的特有标志和靓丽名片。我们虽戎装已脱,但兵心依旧,一朝为兵,终生是战士。只要祖国召唤,一声令下,召必回、回必战、战必胜!

图为退役军人代表章朝明发言

镇党委副书记张卫桦正式宣布:煌固镇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正式启动!随后,为军属和退役军人家庭代表佩戴绶带、胸花,并发放光荣牌。

图为领导为退役军人代表授牌

图为退役军人代表合影

仪式结束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王国璋、双拥办主任罗向斌、镇武装部部长李华、副镇长周瑞文、镇民政所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锣鼓队敲锣打鼓来到徐贻华、苏翠菊、郑丕桃等退役军人家中,为他们上门安装“光荣之家”铜牌。看到闪闪发光的“光荣之家”牌匾挂在自己家,他们非常激动,同时也十分感谢各级党委、政府和退役军人事务局对他们的关心,心里面感到很温暖和自豪。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