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玉山县冰溪街道开展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活动

2019-05-09 14:53:55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为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民团结,弘扬新时代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营造爱国拥军、关爱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近期,玉山县冰溪街道开展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活动。

自玉山县举行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后,冰溪街道第一时间召开党政班子会议研究成立领导小组,出台实施方案,并随即召开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布置会。会议要求各村居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做好光荣牌悬挂工作的重要意义,落实属地管理,规范有序做好光荣牌悬挂工作,确保不漏一户,做到应挂尽挂,并以此为契机,做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的知心人、贴心人、暖心人,不断提高退役军人服务保障管理水平。

会后,各村居迅速举行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敲锣打鼓、热热闹闹地来到军烈属和退役军人家中,郑重地为他们挂上“光荣之家”牌匾,并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问候,让军人军属家庭在热闹、温馨的氛围中感受别样的荣光。

在悬挂过程中,街道、村(社区)干部与退役军人、军属亲切交谈,倾听他们的生活诉求,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并认真听取他们对社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感谢退役军人们在祖国建设中作出的无私奉献。

光荣牌牌匾虽小,意义却深远,它不仅代表了国家对于烈属、军属、退役军人的关怀,也证实了退伍军人曾经的那份荣耀和现在的自豪感。通过悬挂光荣牌,进一步增强了军人家庭的自豪感和荣誉感,营造了“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