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岩瑞镇举行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家属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

2019-05-13 08:09:20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为弘扬新时代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营造全社会关爱、尊崇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5月10日上午,玉山县岩瑞镇举行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宁春,党委委员、人武部长谢吉明,各村支书、民兵营长,烈属、军属、退役军人代表共110余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

会上,李宁春宣布悬挂光荣牌仪式正式启动,他指出,为广大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是党委、政府对退伍军人价值的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爱国拥军、尊崇军人提出三点希望:

一、希望广大退役军人进一步弘扬部队优良作风,永葆军人本色,退伍不退志,为岩瑞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二、希望各村结合实际,切实关心关爱退伍军人,认真做好上门服务工作。

三、希望以启动仪式为契机,全镇上下高度重视,关心关爱退伍军人,切实做好服务保障,进一步增强退伍军人获得感、荣誉感和幸福感。

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谢吉明主持会议

退伍军人、军属代表发言

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代表发放光荣牌

启动仪式之后,我镇将按照“规范有序、分级负责、属地实施”的原则,全面开展悬挂光荣牌工作,确保悬挂工作如期完成,做到应挂尽挂,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并将以此次悬挂光荣牌工作为契机,密切同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的联系,深入沟通、增进感情,做知心人、贴心人、暖心人。扎实做好待遇保障、服务管理、权益维护等工作,不断增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的荣誉感、获得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