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玉山县教体局召开迎接2019年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动员大会

2019-05-13 09:04:38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5月10日,玉山县教体局在局五楼会议室召开迎接2019年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动员大会,进行迎审战前动员,安排部署迎审工作,号召系统上下明确要求,落实责任,加快教体系统创建步伐,高质量完成“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各项目标任务,使市民满意,让县委、县政府放心。

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卫民出席并讲话,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韶玲主持,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闻传达县委、县政府迎“国卫”复审动员大会的精神,解读《玉山县教体系统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方案》,部署教体系统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国家卫生县城”是城市响亮的名片,是城市文明程度的一个尺度和标志。玉山县在2014年元月荣膺“国家卫生县城”,2016年成功通过了全国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复审确认。今年8-9月份再次接受全国爱卫办的复审验收的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系统上下认识要再深化、思想要再提升、行动要再迅速,确保玉山县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县城复审。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教育系统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质效。要形成上下联动工作格局,以《工作方案》及《任务清单》高标准全面推进工作;要坚定有我必胜的信心,同时更要做好首战得胜的各项准备,以抓教育教学质量的拼搏精神,高质量及时推进工作;要发挥学校管理人员和志愿者、党员等先进群体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高定位持续推进工作。

会议强调,要建立和完善创建工作责任体系,做到组织领导到位、责任分解到位、督查考核到位,进一步确保教体系统创建复审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为大美玉山继续保持这张闪亮的城市名片,为“江西东部门户城市、对外开放合作‘桥头堡’”作出教体系统新的更大的贡献。

县教体局班子成员,机关各股室干部参加会议。(沈海燕、谢传禄)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