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家长都注意啦!最强大脑5月25、26日要来上饶、德兴啦!快戳文领门票!

2019-05-17 14:53:47    来源:江南微上饶    

5月25日和26日,在江南都市报盛情邀请下,世界记忆大师梦之队——由“全球脑王”陈智强、“国学天才”谢超东、“梦幻讲师”周莹三位世界记忆大师联袂组成的全明星阵容。

最强大脑超强记忆法巡回讲座将来到江西上饶(25日)和德兴(26日)。现场传授如何快速提高记忆能力。

“全球脑王”陈智强

令专家赞叹人脑比神经科学家了解的要更好

近些年,随着热门综艺节目《最强大脑》的播出,最强大脑选手们展现出的惊人的记忆力和脑力让大家叹为观止。该节目是引进德国节目《Super Brain》而推出的大型科学竞技真人秀节目。节目专注于传播脑科学知识和脑力竞技,全程邀请科学家,从科学角度,探秘天才的世界,并将筛选出的选手组成最强大脑中国战队,迎战来自海外的最强大脑战队,决出世界最强大脑。

在“最强大脑超强记忆法巡回讲座”南昌站的全明星阵容中,两届“全球脑王”陈智强,是《最强大脑》第三季“超新星男孩”选手。年仅16岁的陈智强摘得脑王桂冠后,国际评审多拉惊叹:“人脑比神经科学家了解的要更好!” 2017年4月7日,陈智强参与《最强大脑第四季》脑王的争霸,并且与战友合作再次蝉联“全球脑王”称号,是最强大脑中成绩最为惊人的选手。

“国学天才”谢超东

一个儿时聪明又顽皮的孩子因记忆改变人生

“国学天才”谢超东小时候有些聪明劲,但是绝对没有想到自己有朝一日能成为“世界记忆大师”,并且成为“脑力奥运的形象大使”。小学时,谢超东很聪明,但也比较贪玩,学习成绩一直没上去,一个偶然的机会,接触到“脑力记忆法”,学了短短的一个阶段之后,就像开了挂一样,学习成绩一路飙升,并且提前读完所有的初高中课程。大学期间,谢超东就获得各类奖学金,还担任郑州大学历史探索协会会长。在省级首届脑力大赛上,他一举拿下总冠军,这让他感觉自己能在脑力界有所作为,于是,如鱼得水的谢超东在随后的亚洲脑力锦标赛上,获得亚洲记忆大师的称号;在世界脑力锦标赛上,成为世界记忆大师。


为了让更多学生掌握他的很好很实用的记忆方法,谢超东将多年积累的记忆经验,整理归纳,于2016年创办了自己的脑力培训中心,短短6天学习时间,让参加学习的100多名孩子喜欢上记忆。有一个11岁的学生张荣华,总是坐不住,通过学习和后期强化训练,不仅学习成绩大幅提高,还在世界记忆大赛中荣获世界记忆大师的称号,并一举打破世界纪录。

“梦幻讲师”周莹

60分钟正确记忆1054个数字的国际记忆大师

周莹,武汉科技大学网络传播毕业,2015年中国脑力锦标赛总冠军,打破多项世界记忆纪录。周莹凭借60分钟内正确记忆1054个数字、一小时内正确记忆13副打乱顺序的扑克牌的成绩,获得了国际记忆大师的荣誉称号。近些年在脑力培训领域有着特别建树的世界记忆大师“周莹”,在短短的几年中培养出十多位“世界记忆大师”。成为央视特聘的脑培教练、脑力奥运之父“托尼伯赞”嫡传弟子。

周莹表示,“记忆,除了帮助中小学生提高学习成绩,还有两点很重要,一是小孩的动力,学习后要在家加以巩固,二是家长的支持配合!” 作为“脑商教育”的三位联合创始人,谢超东、周莹、陈智强从2015年至今,累计培养1000多名学生,其中不少已经考上名初中、高中,以及双一流高校。更值得一提的是,在近三年的训练营中,共培养出26位世界记忆大师,三位老师也因此荣膺“脑力梦之队”美誉。

“脑力梦之队”记忆报告会

上饶站:5月25日上午9:00和下午14:00,由周莹领衔的世界记忆大师讲师团,将在上饶图书馆报告厅举办大型公益记忆与学习融合报告会。

德兴站:5月26日上午9:00和下午14:00,由周莹领衔的世界记忆大师讲师团,将在德兴大酒店会议厅举办大型公益记忆与学习融合报告会。

报名对象:8—19岁学生家庭;

报名人数:限150组亲子家庭;

长按识别以下二维码添加微信


同时,7月2日至7月7日,江西首届“脑商”超强记忆特训夏令营将首次开营,脑力梦之队正在向你敞开大门。特训营的学员,将在参加公益记忆与学习融合报告会的学生中选拔产生。

报名热线13273319957(微信号839712821),倡导绿色出行。

入场门票券免费送

只要保留这篇文章,

让更多的朋友知道这个消息,

三天后出示“证据”,

发送给客服

即可在客服处领取价值88元的入场券一张。

限量150张!送完为止。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