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玉山县冰溪街道积极开展基干民兵入队训练

2019-05-17 15:16:42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为提高基干民兵的实战技能水平,提升基干民兵队伍的凝聚力和应急救援作战能力,提升基干民兵队伍整体素质。5月16日,玉山县冰溪街道武装部组织开展基干民兵入队训练。

训练前,该街道武装部长艾安华主持召开基干民兵入队训练动员会,提出民兵们要深刻认识新形势下民兵军事训练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刻苦训练,保质保量完成所有训练任务。会上还组织大家学习了内务条令。

训练中,参训民兵身着统一的迷彩服,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积极投入训练,用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刻苦训练,圆满完成了所有科目的训练,练出了冰溪民兵的精气神。

此次基干民兵将进行为期两天的入队训练。开展此次训练活动,旨在进一步巩固和提高冰溪街道民兵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使民兵更加严格遵循集训纪律,强化形象、职责、服务三种意识,充分发挥民兵“突击队”的作用,为维护社会治安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