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玉山县计生协开展“5.29”会员活动日宣传周服务活动

2019-05-22 16:58:53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5月22日一大早,冰溪街道殿口村村委会三楼会议室座无虚席,掌声阵阵,原来是附近的村民听说今天有专业医生来给大家送上健康教育知识讲座,纷纷赶来听课呢!

今年是中国计生协成立39周年,在“5.29”纪念日到来之际,在县卫健委组织下,县计生协携手委健康教育所、冰溪街道卫计办、冰溪镇卫生院联合开展以"共奋进建新功 喜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宣传周服务活动,为全县宣传周服务拉开了序幕。

冰溪镇卫生院副院长吴玉华以“迎国卫复审 促全民健康”为主题为大家讲了一堂精彩实用的健康知识教育课,号召大家“迎国卫复审,从我做起”,从家门口的环境卫生做起,自觉为“国卫复审”出力;牢记“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戒酒、心理平衡”健康四大基石,按照“中国居民平衡膳食宝塔”健康饮食,健康生活。

健康教育知识讲座结束后,冰溪镇卫生院的工作人员为村民们进行测血糖、测血压等健康体检,深受群众欢迎。

随后,县计生协办公室负责人和冰溪街道卫计办负责人,县卫健委流动人口股室、健康教育所负责人等相关人员一起入户走访了部分留守儿童,为她们送上书包、羽毛球拍、牛奶等学习生活用品。为部分失独老人送上食用油、牛奶等,并鼓励计生特殊家庭户要树立信心,党和政府会加大帮扶救助力度,祝愿他们日子越过越好。

接下来,县计生协将联合委健康教育所开展健康教育知识进乡村巡讲活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会员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积极唱响协会"六项重点任务",持续开展关怀帮扶活动,充分发挥协会带头、宣传、服务、监督、交流的职能作用,推动计生协工作新发展。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