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玉山县卫健委召开2019年度基干民兵集结点验大会

2019-05-22 17:27:26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为提高基干民兵的实战技能水平,提升基干民兵队伍的凝聚力和应急救援作战能力,提升基干民兵队伍整体素质。5月20日,玉山县卫健委在委十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基干民兵集结点验大会。玉山县人武部保障科科长黄田荣,县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邱厚跃出席会议,委副主任、武装部长颜喜跃主持会议,委民兵医疗救护分队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上午十时二十分,会议在铿锵有力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开始。

会上,黄田荣充分肯定了玉山县卫健委民兵预备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民兵工作是人武工作的基础,民兵整组又是民兵工作的基础,民兵整组质量的好与差直接关系整个国防后备力量建设质量;他强调,天下兴亡,匹夫有责。民兵预备役医疗救护分队要认真学习军事理论,刻苦训练,提高本领,严守纪律;牢固树立集体观念,培养团队意识,不断提高医疗技术水平。

邱厚跃在讲话中指出,加强民兵预备役工作是建设强大的国防后备力量,做好应付高技术条件下局部战争和各种突发事件准备的重要措施。他要求,全体民兵预备役医疗救护分队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与时俱进,充分认识这次集结点验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要增强国防意识,强化纪律观念,主动学习掌握军事业务知识,平时工作中要爱岗敬业、求真务实、扎实苦干,在战争来临的时候,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

颜喜跃宣读民兵干部骨干任职命令,对民兵工作进行总结报告。

新入队民兵代表发言。

委武装部副部长江燕带领全体民兵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整组集结点验大会结束后,全体民兵进行了队列训练。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