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消防安全 人人有责

2019-05-24 13:52:25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为进一步加强医院消防安全工作,普及消防知识,提高消防意识,强化消防安全管理,消除火灾隐患。5月23日下午,铅山县新梁医院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和疏散演练活动。

本次培训活动我院邀请铅山县消防大队教官对全院职工进行指导,要求人人掌握消防“四会”的基本技能。“会报警、会疏散、小火用灭火器、大火用消火栓”。培训会上,县消防大队教官根据医院火灾的特点,结合实际火灾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火灾形成条件、安全防护常识、火灾处置方法、安全逃生技巧等方面的知识。

培训会后进行现场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消防教官向医护人员详细讲解发生火灾后如何报警、如何扑救初起火灾、如何开展应急疏散和逃生自救等知识。在演练现场,教官还讲解并实操灭火器的使用,对医护人员使用灭火器、消火栓进行了规范指导。

通过此次培训和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全院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医护人员面对火灾突发事件的自救、互救、人员疏散等综合应急能力。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