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省政府调研组在玉山调研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成果巩固提升工作

2019-05-28 13:41:15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5月23日,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总督学曹伴好,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美珍、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科员谢颉组成的省政府调研组,在玉山县调研县域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成果巩固提升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玉山县教育工作汇报。

上饶市市委常委、副市长陆国宾,上饶市政府办副主任蒙彩英,上饶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侯小仙,县委书记胡剑飞,县委副书记、县长徐树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斌,副县长俞银水,上饶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总督学周德荣,饶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张政建,县委办主任毛文飞,县政府办主任李河军,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卫民,六都乡党委书记李仁庆等先后陪同调研或出席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华村学校、冰溪初级中学、凤凰小学、仙岩小学、六都完全中学、东城小学、玉山一中等学校进行了考察,通过看、听、查、询等多种形式实地查看了学校办学条件、师资力量、校园文化、各功能室等方面情况,了解玉山县教育教学工作和教育设施建设情况,并给予了充分肯定。       曹伴好强调,要坚持把教育摆在重要战略位置,注重师资力量提升,不断提升教师素质。要以更多样的教学方式、更先进的教学设施、更具特色的校园环境,推进教育现代化发展,使玉山教育工作始终走在全省的前列。        曹伴好在上午座谈时对玉山县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教育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玉山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对教育设施建设做到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品位提升,形成了“政府有情怀、部门有担当、教育有激情、学校有发展、学生有进步”的良好态势。希望玉山县未雨绸缪,先人一步,加快构建更加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公共服务体系,全面推动义务教育从基本均衡向优质均衡迈进;以更多样的教学方式、更具特色的校园环境,全力推进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徐树斌在座谈时介绍了县情并表示,近年来,玉山县委、县政府始终坚持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地位,大力实施“科教兴县”和“人才强县”战略,奋力迈出建设“教育强县”的坚实步伐。玉山县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正视问题和困难,进一步夯基础,补短板,强弱项,统筹打好学前教育重普惠、高中教育抓普及、职业教育优结构“三大攻坚战”,不断推进全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俞银水在座谈时汇报了玉山县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工作成果。

县相关单位负责人、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中小学校校长、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并先后发言。(张和清、谢传禄)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