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玉山县自来水公司庆祝建国70周年举办2019年首届职工运动会

2019-05-29 08:09:47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为庆祝建国70周年,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纲要》,树立”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每一天,幸福生活一辈子”的体育意识,为丰富广大干部职工文化生活,打造自信、自强、健康、向上的新时期玉山县自来水公司干部职工风采,引导和带动干部职工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公司的各项工作中,玉山县自来水公司于5月23日至24日隆重举办了2019年首届职工运动会。

公司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周延军主持开幕式。


玉山县总工会副主席杨慧芬宣布运动会开幕



公司总经理邓德华在开幕式上致辞


本次运动会共有11个代表队,180余名干部职工参赛,设有男、女拔河比赛、摸石头过河、50米管件接力赛、女子踢毽子、跳绳比赛、男子投篮比赛、羽毛球(单,双打)、乒乓球(单打)、50米短跑(男、女)总共8个大项目。“团结、友谊、拼搏、奋进”是本届运动会的宗旨。

50米男、女短跑──充分展示了供水人勇于拼搏、敢于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

   

    男、女拔河比赛──坚韧不拔、永不言弃的精神在玉山水司的职工身上发挥的淋漓尽致。

整个运动会过程中,大家体现出能打善战的身体素质,发扬勇于拼搏、敢于担当的精神,充分展示了广大干部职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良好精神风貌及创先争优、积极进取的团队精神。

运动会结束,举行颁奖仪式,最终的奖励并不是那么重要,重要的是职工用辛勤的汗水与付出换得了荣誉与快乐!

在组委会的精心组织下,经过全体工作人员、裁判员的辛苦工作和全体参赛运动员的奋力拼搏,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比赛。本次职工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供水人勇于拼搏,敢于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丰富和活跃了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加强了职工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极大的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团结拼搏、争先创优、乐于奉献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提升了公司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公司各项生产、服务任务的顺利完成提供了精神保障。让我们翘首期待公司下一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