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吴军攀、李晨明到下塘乡召开新塘村脱贫攻坚推进会

2019-05-29 09:25:37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5月28日下午,玉山县下塘乡新塘村整村脱贫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军攀,县委常委、农工部长李晨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针对下一步工作,吴军攀强调,思想进一步重视,切实把扶贫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采取有力举措,拿出过硬办法,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工作进一步细化,下一步下塘乡党委政府要将工作细化到哪一块工作由谁来干,谁来对接哪个部门,把精准扶贫各项政策了解透,抓实、抓细各项工作,进一步完善帮扶计划,细化帮扶措施,加大帮扶力度,确保新塘村如期实现整村脱贫;沟通要紧密,确保乡镇和县直单位间的沟通协作畅通,形成有效工作合力,确保扶贫资源利用最大化、效益最优化,扎实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调度要及时,乡里要第一时间掌握新塘村整村脱贫工作进展情况,分析和解决工作过程中的问题,特别是要加大对饮水、道路交通、危房改造等工作的调度力度,以保证新塘村保质保量完成整村脱贫;推动要有力,下塘有下塘的特色,下塘有下塘的困难,希望大家共同帮助新塘村实现整村脱贫,予人玫瑰,手有余香。

李晨明指出,脱贫攻坚是最大的政治,谁都不能忽视这项工作,要以总攻的状态、全胜的决心,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坚决打赢这场战役;协作联动,按时完成,各部门在脱贫攻坚领域都有自己的职责、力量和资源,要将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上,用在最急需解决的问题上,大家要按照各自的表态把扶贫工作抓好落实;予人玫瑰,手有余香,我们今天坐在这里,既是在帮助贫困户,解决他们贫困问题,也是在帮扶兄弟单位,从各自所在岗位上讲也是履职,大家要尽力给予帮助,共同努力帮助新塘村整村脱贫。

县扶贫办主任杨时胜为新塘村整村脱贫工作提了4个建议和4个提醒,建议把握好时间节点、标准、项目的精准可行和有效,强力推进,成立主要力量队伍,分清主次,合力攻坚;提醒改变当前的送资送物模式,开展”感恩奋进教育“,实施产业收益分配差异化,服务好异地搬迁工作。

乡党委书记陈小锋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他说,非常感谢大家对下塘的关心和关注,我们一定会按照上级部门的要求和部署,加强与县直单位的对接,对涉及到新塘村脱贫攻坚的工作进行细化,确保高质量完成新塘村整村脱贫工作。

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童剑伟汇报了新塘村整村脱贫工作

新塘村第一书记罗向民补充汇报了新塘村整村脱贫工作

会上,与会单位就各自帮扶工作进行了依次发言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