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阳光下成长,快乐中飞翔——瓦室小学举行庆“六.一”活动

2019-05-30 12:42:15    来源:华讯新闻    

华迅新闻5月30日电(邹小平李冬菊)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幸福、快乐、难忘的“六.一”国际儿童节,5月29日,瓦室镇中心小学举行了主题为“阳光下成长,快乐中飞翔”的六.一庆祝活动。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活动之初,校长姜东致辞并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祝福。中共瓦室镇党委副书记万强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勉励全校少年儿童要努力学习,继承和发扬祖国优秀的传统文化,在家做个好孩子,在校做个好学生,在社会做个好公民。

接着,开始了文艺汇演。演员们身着盛装,用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姿、火红的热情,给观众呈现了一堂精美的节日盛宴。整场演出高潮迭起,现场不时暴发出热烈的掌声,校园里处处洋溢着欢乐气氛。

随后进行的是新队员入队仪式,一年级共有128名小朋友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鲜艳的红领巾,铿锵有力的誓词,标准的队礼尽显新队员的风采。活动最后,学校对一年来表现优秀的三好学生、班干部、少先队员、书香少年、好儿童进行了表彰。

本次活动丰富而精彩,充分展示出孩子天真活泼的个性,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快乐而又有意义的“六·一”国际儿童节。


[责任编辑:赖慧宇]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