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同在蓝天下,携手共成长-----弋阳县谢叠山小学和弋阳县特殊教育学校联合举办“手拉手”联谊活动

2019-05-31 13:26:16    来源:弋阳县特殊教育学校    

2019年5月29日上午,弋阳县谢叠山小学和弋阳县特殊教育学校的六年级学生在临近毕业之际,联合举办了一场让本届师生都刻骨铭心的“手拉手”联谊活动。教体局郭宏局长、方宝辉主任、周克根委员、汪水辉校长和袁红英校长参加了本次联谊活动,恰逢“六一”将至,领导们第一时间给孩子们送来了节日的问候与祝福。通过此次活动来丰富学生的生活,增进彼此的友谊,让孩子们在活动中去接触、了解、尊重和关爱特殊儿童,也让特殊儿童能更好地融合到正常的生活中去,创造属于自己的未来和人生。
 

 


谢叠山小学六(1)班的全体成员给我们带来了诗歌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每个学生都神采飞扬,热血沸腾地表达出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六(1)班的孩子们多彩多艺,一一向我们展示了他们的风采。动人的歌声,深情的演奏,曼妙的舞姿,有趣的相声,神奇的魔术,引得台下掌声不断。
 

 


特教学校的孩子们也“不甘示弱”,表演了手语舞蹈《我相信》,他们用自己的方式来证明“心有梦想,就能远航”。特教学校的学生代表舒心爱同学在现场用手语的方式提前祝大家“六一快乐,笑口常开,友谊长存”。

全体学生演唱了《父亲》、《北京东路的日子》、《明天会更好》,用歌声来传达对父母的感恩,对学校的怀念和对明天的期待。谢叠山小学六(1)班的学生将自己精心准备的小礼物送给特殊教育学校的小伙伴们,并致以崇高的少先队队礼。曲终人未散,汇演结束之后,大家移步学校的烘焙室。为了增进友谊,锻炼学生的团结与合作能力,所有学生分成若干小组,由烘焙老师先示范操作流程,再由各小组学生合作完成所有的制作过程。
 

快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在这离别之际,孩子们都在用自己的方式与同伴、老师、学校告别,为了让这美丽瞬时定格,两校师生一起合影留念,让此刻成为隽永的友谊见证,成为孩子们成长的幸福见证,成为教师教育的美好回忆,同时也祝愿所有的孩子们都能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