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言信行果,保质提速,汉墩村退出项目建设全面完工

2019-05-31 16:27:32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为确保2019年汉墩贫困村顺利退出,切实改善贫困村人居环境,弋阳县中畈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贫困村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全力以赴,稳扎稳打,扎实推进了项目建设。

严抓项目建设进度、质量,奠定"硬"基础。现场推、会议推、责任状、承诺书、晴雨表等等多措并举,从严出发、以实落地、自上而下、凝心聚力,奋战45天,高质高效完成项目建设,打造汉墩新面貌。

严格验收项目,一个都不能松,提升“真”实效。乡党委副书记、扶贫分管领导周福根带领扶贫办、财政所、村委会书记联合进行项目验收。一、实看村貌:饮水、排污、道路、亮化等项目落地有声,切实改善人居环境,旧貌换新颜。二、实测数据:推轮测,尺子量,全面覆盖,确保项目按质按量完成。

严审项目档案资料,规范资料,强化“软”实力。项目档案资料的及时性、规范性是贫困村退出项目的重要一环。乡扶贫站以专人专岗、专人对接、建立项目台账、规范化操作,现项目档案已完成标书制作,现场计量,正验收送审中。

众志成城,上下一心,有序的布局,合理的安排,规范化的操作,2019年汉墩贫困村基础设施项目我们有“招”,必将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