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一池青草万蛙鸣——中畈乡青蛙养殖项目形势大好

2019-06-03 08:08:39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为确保2019年谋划建设的青蛙养殖项目取得实效,确保“听取蛙声一片”的目标顺利实现,弋阳县中畈乡全力以赴建基地、促发展、保生产,“一步一个脚印”,向“稻花香里说丰年”阔步前进。

一、在关爱、关心、关注中积水成渊。

部门领导关爱指导。县农业农村局和县扶贫办领导多次到基地实地查看实施情况,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帮助指导解决技术难题、销售难题。

党委政府时刻关心。乡党委、政府在委派“五丰农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扎根基地、全权建设的前提下,再由乡党委副书记、扶贫分管领导周福根全程跟踪管理,时刻听取汇报,确保项目建设又快又稳又实。

社会各界持续关注。中畈乡持续不断的营造特色优质产业的舆论氛围,引发社会各界高度关注,为下一步青蛙销售打下了坚实基础。

二、在专业、专一、专注中垒土成山。

专业人士技术指导。花费重金从上饶聘请专业技术员24小时扎在基地,以建设基地专业、呵护管理专业、防治生长专业、营销出售专业为目的,从挖机整地挖池到青蛙褪尾成熟出售全过程专业指导。

多措并举专一攻坚。一是天网、外网、内网,三网齐防蛇、鼠、鸟、黄鼠狼等动物害;二是按时按量施肥施药,确保生长快速,病害防治得当。

稳扎稳打专注成长。现在青蛙已经全面度过褪尾关键期,茁壮成长中,整个养殖场呈现出“一池青草万蛙鸣”的盛况。结合目前实际情况,我乡青蛙养殖项目共实施了50亩,其中养殖池占地35亩,养殖青蛙100万只以上,预计可出售7万斤,销售额100万以上。

“无合力无以致胜,无奋斗无以功成。”青蛙养殖形势大好,全乡上下信心满满,在这贫困户脱贫致富、脱贫户巩固提升的关键年,中畈产业扶贫必须也必将以实干出实绩,向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