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县委书记胡剑飞深入六都乡调研林长制工作

2019-06-04 10:59:13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6月3日下午,玉山县委书记胡剑飞深入六都乡调研林长制工作。县委常委李晨明,副县长王庆辉,县委办主任毛文飞,县林业局局长周流付等随同调研,乡党委书记李仁庆,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吴承材等陪同调研。

胡剑飞一行来到我乡清溪桥村,实地查看了林长制办公室、相关工作资料和林长公示牌,询问了联系点在林长制工作开展和责任落实情况,并听取了该乡在林长制各项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

胡剑飞听取了六都乡在推进林长制工作情况汇报后,对乡林长制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实行“林长制”是深入贯彻落实绿色协调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实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抓手。六都乡作为林业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良的乡镇,要在森林资源保护和发展、森林生态修复、森林旅游发展方面下功夫,赋予“林长制”更多内涵与内容,切实把“林长制”工作做实。

胡剑飞强调,要扎实推进林业增绿增效行动,实现绿水青山和金山银山的有机统一。一是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把握发展趋势,全面落实林长制,促进生态环境不断优化。二是要落实主体责任,树立担当意识。要秉承对人民群众负责的态度,落实主体责任,认真履职尽责,主动作为,从建立组织机构、完善制度体系、保障经费落实上入手,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三是要加强督查督导,严格考核问责。要强化督促责任、细化事项、明确时限,加大查处破坏森林资源违法犯罪案件的力度,有效保护森林资源,推进森林资源提质增效,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发展。

据了解,六都乡林地面积120891亩,森林面积118112.1亩,活立木蓄积量236308立方米,人均林地面积9.56亩,森林覆盖率达58.49%。下一步乡党委政府将以林长制为抓手,夯实管护责任,保护森林资源;以林长制为重点,全面开展依法治林工作;以林长制为导向,全面落实增绿护绿,提升全乡森林资源质量。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