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县委副书记罗来水到冰溪街道指导防汛救灾工作

2019-06-10 09:12:07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6月8日上午,玉山县委副书记罗来水到冰溪街道指导防汛救灾工作。

受6月6日晚强降雨的影响,冰溪街道受灾严重,出现了多个地质灾害点滑坡、多个小区大水漫贯、水库坝受损等紧急情况,街道、村居干部连夜奋战,及时疏散受灾群众,险情得到了有效控制。

罗书记先后到福星别墅区、后垄村金龙坝、红宝石广场、金塘水库坝等受灾重点区域了解受灾情况,进行现场指导。

罗书记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受灾情况,安抚受灾群众情绪,鼓励他们要积极开展自救,同时也要求街道和村居干部安置好受灾群众,帮助他们尽快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

到红宝石小区,罗书记强调,要想法设法尽快排水,将小区居民的财产损失降到最低。

到后垄村金龙坝,罗书记对街道面对险情能够提前研判,采取应急措施加固堤坝,防止了重大险情出现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

之后罗书记在冰溪街道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防汛救灾工作推进会,罗书记指出,冰溪街道面对险情,主要领导靠前指挥,全街上下众志成城,干部群众齐心合力,确保了灾情可控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值得肯定。

罗书记强调,要继续做好以下几方面的工作:一要全力保障高考顺利进行;二要安抚并安排好受灾群众,及时上报受灾情况;三要严阵以待,不能懈怠,做好迎接新一轮降雨的思想准备和应急预案;四要开展好灾后创建和环境卫生整治,及时对各小区进行消毒杀菌;五要及时修复好窨井盖,做好安全网,避免二次灾害;六要进一步改进和完善城市地下管网规划和建设,提高承载能力,降低灾害风险。

住建局、城管局、创建办、冰溪街道等主要负责同志陪同并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