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与端午牵手,与温暖相约---三县岭镇端午节前夕走访慰问贫困户

2019-06-10 09:30:29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端午将至,粽叶飘香。为了进一步做好精准扶贫工作,让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家庭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端午佳节。6月4日至6日,弋阳县三县岭镇帮扶干部到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食用油、绿豆、白糖等慰问品,并带去了节日的祝福。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国水,在三县岭镇党委书记许建华、副书记龙凯的陪同下,来到三县岭镇程桥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洪文华、邵普才,为他们送去端午节的祝福和大米、油等慰问品。

镇党委书记许建华来到帮扶的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健康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并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有困难要及时向扶贫工作队反映,还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贫困的信心和勇气。

帮扶干部到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的同时,积极宣传扶贫政策。认真填写帮扶手册,完善贫困户登记证上的信息。帮扶干部的到来使贫困户脸上露出纯朴的笑容,纷纷感恩党的关怀,这也让帮扶干部倍感欣慰!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贫困户的心中,增进了帮扶干部与结对贫困户的感情。而且增强了他们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为三县岭镇今后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