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上饶县委书记熊孙魁在四十八镇督导脱贫攻坚“夏季提升”整改工作

2019-06-17 09:04:03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近日,上饶县委书记熊孙魁来到四十八镇,就脱贫攻坚“夏季提升”整改工作进行督查指导。

熊孙魁首先来到该镇扶贫工作站,听取了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并抽取了部分公益性岗位调整、光伏扶贫享受人员、2019年度预脱贫户等名单,随后来到里洋村李淑军、李日清、张启远,高门村程光发、温秀年等人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和扶贫政策享受等情况,现场研判各户是否稳定达到“两不愁三保障”。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意见,要求限时一一整改到位。

“你是专职医生吗?自己家是否开了诊所?”“你把今年以来的处方单、诊疗场所消毒记录、病人就诊记录都拿来我看一看。”来到四十八镇鸟桥村卫生室,熊孙魁与常驻医生黄先武亲切交谈,问情况、查资料、看场地,对该村卫生室投入使用情况进行了督导。

熊孙魁强调,各镇(乡、街道)要紧盯“两不愁三保障”要求,再次开展“村过户筛”回头看,全面搞好查漏补缺,家家留脚印,刨根问到底,把每一个问题都找出来。特别是要高度关注公益性岗位变动人员、已脱贫的五保户、已脱贫的容易返贫户、预脱贫的贫困户、享受光伏的特困户、不是贫困户的边缘户,看看还有没有人口致贫返贫,看看还有哪些人口漏评错退。对返贫人口和新发现贫困人口要及时予以帮扶,建立台账,分类解决,销号管理,把硬伤和大伤一个不漏地整改好。对已脱贫户和边缘户,各地要根据产业、就业和家庭收支情况实行“五类管理”,有针对性地进行帮扶,确保不出现新的返贫、新的致贫,以十足的成效打赢脱贫攻坚“夏季提升”整改攻坚战。(摘上饶县报讯)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