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深圳横峰商会成立大会暨投资横峰产业推介会在深圳召开

2019-06-18 15:58:12    来源:幸福新横峰    

      为进一步抢抓发展机遇,加大招商引资力度,6月14日—16日,横峰县委书记饶清华率党政代表团赴深圳参加深圳横峰商会成立大会暨投资横峰产业推介会,开展招商推介活动。

在成立大会暨产业推介会上,横峰县委书记饶清华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深圳市横峰商会的成立,为在深圳创业发展的广大乡友搭建了抱团互助,共同发展的重要平台。在深创业的企业家们走过了值得骄傲的如歌岁月,留下了光辉的足迹,家乡人民无不为你们欢欣、为之鼓舞。

他代表中共横峰县委、县政府对龚万雄董事长当选深圳横峰商会首任会长表示祝贺!向在深圳创业发展的横峰籍企业家和乡友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希望横峰商会能成长为横峰异地商会中的引领者,横峰经济社会发展的促进者,“横商回归”的先行者和演绎者;大力发挥联系沟通和服务帮扶作用,进一步团结和凝聚在深圳创业的横峰籍人士,努力把商会建成有向心力、有号召力的温馨大家庭;广大乡友要心系家乡、关心家乡,努力把商会建成联结横峰与深圳和广东各地的桥梁和纽带;要多宣传横峰、推介好横峰,让横峰走出江西,走向珠三角,走向全世界,同时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创造骄人业绩,树立良好形象,努力把商会建成优秀团体。

活动中,副县长钟梁作产业推介,现场签约8个项目,投资金额达五十亿以上,网台剧《少儿西游记》拍摄基地、江西联胜机械有限公司汽车涡轮生产项目等8家企业入驻横峰。深圳江西商会会长熊建明、饶商联合总会会长陈新、新任深圳横峰商会会长龚万雄、客商代表夏道宁、滕金荣先后发言。


在深圳期间,饶清华一行还拜访并实地考察了深圳市蛇口育才中学、香山里小学,优必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移动百旺信云数据中心、大疆如影科技有限公司等地。通过看外地好的经验和做法,结合横峰实际,进行下一步实践,以此推进横峰工作。

横峰县经开区、商务局、工信局、文广新旅局、生态环境局、教体局、旅投公司主要负责人,横峰农商银行负责人和各乡镇(街道、场、办)主要负责人、企业代表、在深圳横峰籍企业家参加了此次大会。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