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横峰县龙门畈乡召开对照市委第七轮巡察发现有关共性问题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动员部署会

2019-06-25 08:09:35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6月24日下午,龙门畈乡对照市委第七轮巡察发现有关共性问题自查自纠工作动员部署会在乡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潘琍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聂朝阳,副县长王芳到会指导,龙门畈乡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各村书记、主任以及有关站所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乡党委书记黄汇敏主持。

会议通报了《市委办公室关于四届市委第七轮巡察发现有关共性问题的通报》,传达了《中共横峰县委关于对照市委第七轮巡察发现有关共性问题开展自查自纠工作方案》。

潘琍指出,广大乡村干部要有敬畏之心,要认真对待本次四届市委第七轮巡察发现的共性问题,对照问题做好自查自纠,及时整改到位。要加强党纪国法的学习,增强法律意识,提高法治思维,依法行政,依法管理,依法办事,做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典范。潘琍还对规范农民建房管理工作提了具体要求,并与各村书记、主任谈心交流。

最后,黄汇敏作表态发言,他表示龙门畈乡将坚决贯彻好市里、县里有关精神,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并对全乡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扛起主体责任;二是统筹安排布置,全面自查及时整改;三是强化源头治理,着力健全长效机制。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