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弋阳县三县岭镇如开2019年“夏季提升”脱贫攻坚工作会议

2019-06-26 09:02:34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6月25日上午10点,弋阳县三县岭镇在党委会议室召开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讨论审议当前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有关事项。会议由副书记龙凯主持,纪委书记徐良武、镇扶贫办工作人员、村(分场)书记以及驻村第一书记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书记龙凯就2019年“夏季提升”脱贫攻坚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扶贫办主任任威对上报住建局的危房改造名单进行汇报,对漏报名单进行详细记录。扶贫办副主任向参会人员发放《水库移民信息核实表》表格,并做详细的填表说明。各村(分场)书记就上报的2019年新识别、漏评贫困户家庭情况进行介绍。

随后,镇纪委徐良武在会上就驻村工作队驻村纪律问题进行强调,要求各驻村工作队自觉遵守驻村纪律,坚守岗位。镇纪委会不定期对驻村工作队在岗情况进行督查。

最后,就做好2019年“夏季提升”脱贫攻坚相关整改工作,龙书记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正视问题和不足,准确把握形势,树牢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坚定信心和必胜决心,全力以赴切实抓好脱贫攻坚工作。调度好村“两委”班子、驻村帮扶工作队、帮扶责任人3支力量,确保脱贫攻坚各项措施和政策真正落实到位,为顺利实现全年攻坚目标打下决定性基础。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