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北京太康商会第四届励志奖学金征集活动进行中...

2019-06-27 13:24:40    来源:华讯新闻    

北京太康商会及下属青年分会已成功举办三届助学金活动,得到了在京太康籍优秀企业家的大力支持和热心帮助,这也极大的激发了太康县广大学子发奋学习的动力,北京太康商会企业彰显汇报家乡的精神,北京太康县商会特联合太康县工商联合会、太康网发起第四届爱心助学的公益活动,为2019年考入北京高校的太康县家庭贫困大一新生提供资金帮护,以及后期帮助大二、大三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和毕业生的创业就业定期帮扶计划。让在京的学生感受到商会家的温暖,完成自己的学业,度过一个快乐美好的大学时光。

北京太康商会简介:

北京太康商会由100多家在京太康籍企业代表和个人发起的一个社会团体,盖晗建筑路桥、IT、教育医疗、休闲旅游、农业、金融投资以及制造业等领域。北京康商会是大家团结合作、沟通交流的大平台。

北京太康商会青年分会简介:

北京太康商会青年分会隶属于北京太康商会,是由商会青年企业成员和太康籍青年组成,倡导“青春正能量,做太康好青年”的理念,在新的阶段里继续帮助和服务更多的青年创业者,让在京打拼的太康青年砥砺奋进、互帮互爱、热心公益。“青商会”以服务为本,把商会打造成一个充满关怀的温馨家园;以创新为魂,使商会成为激励创新的基地;以发展为本,使商会成为一个鲲鹏展翅的起跑平台

活动安排:

一、7月5日:通过太康网、北京太康商会网、商会微信平台以及社会媒体开始征集信息。

二、9月15日:由商会评审组对申请资助的学生信息统计调查,并确认最终名单。

三、9月29日:上午10点举行欢迎交流活动,与上届学生交流活动,颁发励志奖学金。

四、申请人员要求:

1.太康籍今年考入北京高校的大一新生;

2.家庭生活困难,

3.每年参与3--5次商会志愿服务(商会活动或者家教),增加校外锻炼的机会。

4.提供录取通知书和身份证复印件,并参加报名登记信息

太康申请联系人:崔学习  15294776222

北京申请联系人:北京办公室 010-6288 6328  18600706266

邮箱:lv1611@126.com

太康县工商业联合会

太康网

北京太康商会

北京太康商会青年分会

2019-06-20


[责任编辑:张亚茹]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