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上饶五洲国际商业城盛大开业

2019-07-01 08:34:56    来源:上饶五洲国际    
    彩旗招展,迎八方来客;鞭炮齐鸣,聚四海宾朋。2019年6月30日,上饶五洲国际商业城二期在万众瞩目中盛大开业!中共上饶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清波、上饶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剑峰 、中共上饶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冯献龙、上饶县工商联主席邱丽华、上饶县城南新区管委会主任周安村、上饶市浙江商会会长 陈小平、浦发银行上饶分行行长许军军、上饶县农商行 董事长钟超、江西银行上饶分行副行长徐青 、上饶五洲国际商业城董事长吴周生、浙江明洲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计敏等领导与嘉宾出席了盛典。与此同时,来自省、市、县的十多家媒体也出席了盛典,共襄盛举!

    上午8点58分,开业盛典在热火朝天的鼓上舞中拉开帷幕!上饶五洲国际商业城董事长吴周生致欢迎辞并对项目做了详细介绍。吴董表示,项目将继续秉承“做有责任的地产开发商,保障物业健康发展、稳定增值,最终实现政府、开发商、投资者、经营者、消费者五赢”的发展战略和企业理念,将项目打造成政府放心、让群众满意的商业地产标杆。
 
    接着,上饶市浙江商会陈小平会长发言,详细介绍了有着“东方犹太人”之美誉的浙商团体,更让大家了解到近年来,上饶浙商商会已成为上饶与浙江两地沟通桥梁,为上饶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
 
   作为江西省重大投资项目、上饶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五洲国际商业城从立项之初就倍受各级政府关注,此次项目开业盛典上,上饶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剑峰高度认可五洲国际商业城对区域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也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
 

   一个市场的繁荣与兴旺离不开商户的致辞与认可,此次开业盛典上,五洲国际商业城二期商户代表碧圣陶瓷总经理王声顿讲述了自己选择五洲国际商业城的原因,更倡议商户要与市场平台团结协作,这样商户才能有生意做,才能有钱赚,其观点得到了现场众多商户的赞同。与此同时,本次开业盛典上还为五洲国际商业城“消费者心目中最喜爱的品牌”获奖商家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据了解,开业当天,上饶五洲国际商业城二期单日客流量达到5000人次,销售达到2000万元!上饶五洲国际商业城二期已经成为一面能引导整个建材家居行业的旗帜。我们有足够的理由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上饶五洲国际商业城二期定能书写出上饶建材家居新篇章!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