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上饶县花厅镇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

2019-07-03 10:29:15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连日来,上饶县花厅镇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引导党员干部时刻与党同频共振,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带头宣传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带头遵纪守法,维护社会稳定,维护群众利益。

该镇召开了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对获奖的“优秀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颁奖;组织机关全体党员赴怀玉山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主题教育活动,在清贫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现场聆听了方志敏生平事迹及怀玉山战役概况介绍,集体诵读了红色家书《可爱的中国》。

同时,各村党支部也以召开党员大会、观看教育片、到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活动等不同的方式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活动。

活动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党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努力工作,为全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摘广信之声讯)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