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上饶市第三人民医院召开 “医疗乱象专项整治行动”部署会暨 “视群众为友、与健康同行” 活动

2019-07-10 11:16:38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7月8日下午,上饶市第三人民医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医疗乱象专项整治行动”部署会议和“奉人民为上、视群众为友、与健康同行”专项活动启动会。院班子及全院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由王谋顺副院长主持,医务科柯强科长分别宣读了上饶市第三人民医院《医疗乱象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和《“奉人民为上、视群众为友、与健康同行”专项活动实施方案》。并传达了我院《关于成立医疗乱象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的通知》的通知。

    刘和开院长在 “医疗乱象整治行动” 部署会上强调:一是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头争的决策部署,打击和整治违法违规执业、骗保、虚假宣传、不规范收费等医疗乱象,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权益。二是医院各部门要做到避免过度医疗情况的发生,开展医疗服务要做到有据可循、有证可查。

    他要求每位医务人员在执业过程中,特别是司法鉴定和开具医学证明时一定要做到以事实为根据,有原则、有标准。要求医院内部要重视医疗收费数据真实性,避免弄虚作假,杜绝收费与实际开展服务不符。在“奉人民为上、视群众为友、与健康同行”专项行动启动会上,刘和开院长指出我们服务的对象是精神障碍患者,是弱势群体,我们一定要改变服务的观念,学会换位思考,体验患友的就医体验,只有这样才能给他们更多关心和爱护。我们每位员工要做到“三个化”(即程序简单化、条件要优化、态度要暖化),在工作过程中不但要提升服务能力,而且要改变服务态度。最后刘院长强调“健康理念”不仅仅为群众、病友做好服务,提升群众满意度,我们更要关注职工心身健康,提升职工的满意度。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