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玉山县卫健委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县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2019-07-10 13:16:35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为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县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7月8日,玉山县卫健委及时召开委班子会和全体干部职工大会,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和县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的热潮。

         会议指出,此次县委全会是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号召全县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打造江西东部门户城市、对外开放合作‘桥头堡’”,奋力开创新时代玉山改革发展新局面。

会议要求,全县卫生健康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县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热潮,认真领会全会精神实质,把全会精神与卫生健康工作有机融合,严格按照全会提出的各项任务抓好落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决策部署上,真正将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关健是抓好落实。一是要强化使命担当,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是要勇当改革先锋,抓好卫生健康系统“健康先锋”党建品牌,评选一批先进典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三是要狠抓工作落实,加快推进黄家驷医院和中医院三甲创建等工作;四是要打好健康扶贫工作翻身仗,重点抓好健康扶贫一站式结算服务、“先诊疗,后付费”、家庭医生签约履约服务、公有产权村卫生室建设和使用、贫困人口慢病证办理及优化药品配送服务等工作;五是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肃上班纪律,严格执行上下班制度要求,外出必须请假,并做好去向登记,上班期间不得从事与工作无关的事情。

  会议还对当前迎“国卫”复审工作、第一书记及工作队员驻村帮扶工作、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农村厕所革命及防汛等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