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上饶县上泸镇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教师志愿者基层宣讲活动

2019-07-12 12:54:13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7月9日,由上饶县委宣传部和教体局精心筹备的“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教师志愿队走基层宣讲活动分别走进上泸镇毛源村和溪北村,进一步激发了该镇广大干部群众的爱国、爱党热情。

   宣讲教师给现场群众干部分享了共产党领袖情怀,赞颂美好时代。

   宣讲过程中,老师和现场干部群众不断互动,现场气氛活跃、掌声不断。

   宣讲教师现场教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到场群众干部认真学唱,通过歌声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

   古语云“百善孝为先”,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始终重视孝道。宣讲教师就如何教育孩子、如何紧密家校合作和大家进行了交流,并指出了家风家训的重要性。

   溪北村老党员余荣娜感受颇深:“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人民群众生活得到了极大的改善,我们村现在生活水平大大提高,老百姓幸福指数不断攀高!”

   毛源村老党员余坦福激动的说:“党的各项惠民政策让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更坚定我们老百姓永远跟党走的决心。”(摘广信之声讯)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