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高温下的奋斗者|用滚烫的汗水维系城市的“血脉”,为他们点赞!

2019-07-29 17:14:42    来源:鄱阳发布    

     盛夏时节,骄阳似火,鄱阳县供排水公司的一线员工冒酷暑、战高温,依旧奋战在一线,保障居民正常用水。


7月24日上午,鄱阳县供排水公司维修中心接到东湖大道供水管道损坏来电后,立即赶赴现场进行维修。工作人员先将附近供水阀门关闭,然后挖出一个基坑,露出破损的供水管道。接着,他们跳到基坑中,浑浊的泥水瞬间没过了双脚。在烈日炙烤下,工人们没有太多的言语,只是娴熟地作业,一切都在紧张有序地进行着,这只是县供排水公司一线员工日常工作的一个缩影。

据悉,鄱阳县启动城区道路“白改黑”改造项目以来,各路段在施工过程中经常会出现管网破损、漏水、施工损坏等现象。为确保管网抢修不影响居民用水,该公司高度重视,精心制定预案,抽调人员,组建6个抢修小组随时待命,对管道爆破的漏点及时进行抢修,第一时间为居民恢复正常用水。


“天气炎热,市民的用水量剧增,我们维修中心的工作一刻也不能耽搁,白天上班、晚上加班已经成了工作常态。”鄱阳县供排水公司维修中心负责人说,为了应对近段时间的高温天气,公司还为员工们准备了矿泉水等消暑物品。
(转自鄱阳发布)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