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上饶县委书记熊孙魁到上泸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2019-07-30 07:54:15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7月28日上午,上饶县委书记熊孙魁到上泸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县委办主任方飞、镇党委书记孙峰、镇长吴黄双等人陪同。

在镇扶贫站,熊书记认真详细查阅“五类人员”台账、2019年预脱贫户名单、未脱贫户名单,详细询问每户贫困户的家庭人口、劳动力、务工等情况,深入进行分析研判,为贫困户高质量脱贫指明了方向。熊书记强调,贫困户接下来在兜底保障方面务必要做到精准到人,精准施策,原则上以无劳动力人员优先,高质量脱贫户主要以大病户为主,残疾人两项补贴要及时对接、发放到位。

随后,熊书记走访了溪北村贫困户,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贫困户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并为贫困户增收致富出谋划策。

当天下午,上泸镇立即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了县委熊书记到上泸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的指示精神,会上对五类人员详细分类、2019年预脱贫户精准施策和产业直补政策具体落实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镇党委书记孙峰同志强调,全镇上下要以以问题为导向、以政策为导向,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各项政策落实,确保“两不愁三保障”政策落实工作提质增效。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