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江西省“园林化单位”考查评定小组到玉山县瑾山小学进行实地考评

2019-08-07 16:36:45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受江西省住建厅城建处委托,8月6日下午,江西省城市建设管理协会园林行业分会第二考评组专家在省城建协会秘书长万凯龙的带领下,来到玉山县瑾山小学,对市、县园林绿化主管部门初审推荐的2018—2019年度江西省文明公园、园林化单位、园林小区、林荫路的项目进行实地考评。参加本次考评的专家有江西农业大学教授胡松竹、省城建协会技术员蔡云松、园林高级工程师付波、省城建协会园林分会副秘书长黄维藩。上饶市、玉山县园林局领导陪同考评。


专家组一行在瑾山小学副校长程广和办公室主任廖上春的带领下,对美丽的瑾山园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考查。两人分别就学校建校历史、校园环境和校园文化建设等情况给客人作了详细的介绍。


专家组对于学校教学楼和道路的命名,百年历史的瑾山亭保护、树牌标识、校园绿化赞不绝口,对我校的管养水平给予了肯定。认为学校在创建园林式校园过程中领导重视,制度健全,措施得力;学校环境大气、美观;园林绿化与学校自然、文化结合相得益彰。同时,专家组成员也对学校提出了一些建设性建议,如:要把树林中的枯枝及时清理掉,要把围栏全部建好,为学生提供更好的读书环境等。

最后,程副校长表示,今后,我校将以“省级园林化达标单位”评估为依托,谋划好校园环境建设,做到自然环境保护优先,人文景观和谐,形成“春有花、夏有荫、秋有香、冬有青”的花园式格局,让瑾阳教育再创新的辉煌!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