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婺源县大鄣山卫生院开展“奉人民为上、视群众为友、与健康同行”主题活动

2019-08-07 16:48:16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七月的天,骄阳似火,为更好的践行“奉人民为上、视群众为友、与健康同行”主题活动和完成公共卫生各项工作任务,做实公共卫生的健康教育、H型高血压宣教、慢性病及老年人健康体检、家庭医师签约服务、建档立卡贫困户体检等工作。7月伊始,婺源县大鄣山卫生院组织公卫、临床、影像等技术骨干人员,开始进村入户,开展各项工作。


活动开始前,婺源县大鄣山卫生院召开全体医务人员和各村卫生室人员共同参与的动员大会,叶慎生院长在会议上强调:公卫工作是关乎民生的大事,是能让老百姓切实享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我们一定要把实事做好。根据要求做好各项检查,使公共卫生服务工作与临床紧密结合,更好的为患者服务。同时做好信息反馈和数据录入。


对慢性病、老年人及建档立卡贫困人员,我院进行了一般体格检查、超声、心电图、血液检查、尿液分析等工作。

与所有在家的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人员签订了,家庭医师签约服务协议!

截止到2019年8月6日,我院已基本完成了今年公卫体检任务,其中完成慢性病、老年人体检任务1480余人次,建档立卡贫人员1036余人次,完成H型高血压筛查1380余人次。另开展健康教育知识讲座17场,讲座内容包含高血压、糖尿病、胃炎等常见病、多发病的基础知识,以及健康饮食菜谱,运动锻炼方式等。

为提高老百姓健康意识,婺源县大鄣山卫生院专门印制了多种多样的宣传物品,让老百姓在生活中能时刻提醒自己,提高自己的健康意识,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物品1500余份。


公共卫生工作是一项漫长而艰辛的工作,为了老百姓的健康,我们愿意继续头顶烈日、走村串户为他们送去温馨服务!我们一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将“奉人民为上、视群众为友、与健康同行”理念落到实处。做一个问心无愧的公卫人!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