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北京关爱老兵家园示范服务区落户新宁

2019-08-12 11:31:48    来源:华讯新闻    

8月11日,北京关爱老兵家园新宁示范服务区授牌仪式在新宁县金石镇旦平村举行,原国防大学教授 海军大校袁玉春,原火箭军大校肖伟炳、原贺州市军分区司令员李传忠等出席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袁玉春就“关爱老兵家园”的性质和宗旨向与会人员作了详细介绍。他指出,“关爱老兵家园”将会定期举办爱国、爱社会、爱家庭等教育活动,为退伍老兵提供创业、就业技能培训和人力资源服务,并组建志愿者服务队伍,为年纪大、身边无子女的困难老兵提供救济和上门服务等,让老兵们找到重回军队大家庭的感觉,感受战友的情谊。

徐立华指出,一日为兵,终生是兵,服役一次,荣耀一生,老兵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建关爱老兵家园,举办关爱退役军人服务活动,让退伍老兵深刻感知党和政府悉心关怀,深切感受社会的温暖,激发大家牢记军人本色,投身家乡建设,争取再立新功的信心和热情,同时让社会关心关爱退伍军人,帮助支持大家就业创业。希望老兵们永保乐观自信的心态,永不放松自己的学习,永远怀有一颗感恩之心,永远牢记肩上担负的责任,保持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忘初心,征砺奋进。

授牌仪式结束后,老兵们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敬献花篮,默哀鞠躬。并参观了新宁县革命烈士纪念馆。认真聆听了解说员讲解红八军参谋长宛旦平烈士和新宁籍其他革命先烈的生平事迹和相关革命历史,深切缅怀革命烈士,感受革命烈士的革命情操和坚定的革命素养,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

老兵们纷纷表示: “关爱老兵家园”新宁示范服务区的成立,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增进战友情谊的平台。今后我们将不忘初心,永葆军人本色,继续发扬军人优良作风,传播正能量,为新宁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记者:唐云飞 通讯员:杨坚 罗隆祥 李春雄)


[责任编辑:张倩]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