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绿藤降甜香精 专业的降低高糖食品甜味辅助料

2019-08-16 11:51:29    来源:华讯新闻    

食品香精香料是以改善、增加和模仿食品的香气和香味为主要目的的食品添加剂,也称之为增香剂。食品香精香料是由多种香料调配出来的,具有一定的香型、可直接用于产品加香的混合物。目前随着世界经济的增长、消费水平不断的提高,人们对食品香精香料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这就加速了食品香精香料工业的快速发展。

另外,近些年来,食品安全问题受到空前的关注,而在食品加工过程中起着非常关键作用的食品添加剂成为众矢之的。作为食品添加剂家族重要成员的香精香料的当然也不例外,随着这一趋势,天然的香精香料的需求自然呈现不断上升的趋势。因此近些年来在天然食品香料香精研究、生产领域的企业也是越来越多了。抚州市绿藤食品科技研发有限公司作为一家高科技绿色食品香料,香精专业研发及生产的企业,专业生产各种天然食品香精香料,公司拥有专业的生产设备,目前致力于膏状香精、粉末香精、水质香精、油质香精、水油两用香精的生产研发,主要产品包括薄荷香精、板栗油香精、板栗香精、南瓜香精、番石榴香精、橙汁香精、苹果香精、草莓香精、降甜香精(降低高糖食品甜味)、蛋白粉香精、菠萝粉末香精、红枣膏香精等十多个系列、三千多个单品。正在开发的产品有:降苦香精(降低食品、药品苦味)等系列100多个单品。以雄厚的生产实力占据食品香料香精市场,专注于满足客户日益多元化的个性需求,为客户量身定制研发专属产品。

公司的发展得益于市场广泛而深入的认可、通过合理的产品市场布局,目前产品已销往世界各地20多个国家及地区、产品受益面多达10多个行业、关联受益产品产值总量达每年6千多亿元。公司采用“内外联动”的策略、形成了多方共赢的战略共同体、使我们的产品研发专家产业链各方共赢、共益的格局得以实现:在上海设立了研发中心,广州暨南大学、南昌大学有合作教授研发室,长期吸纳有志于绿色食品研究开发的专业高端人才。

尽管目前很多食品香料香精企业还在大量生产以香料化合物合成的香料香精,但是绿藤食品一直专注绿色食品香料香精的研发,研发天然食品香精香料,通过生物技术制备天然香料,与从植物中提取天然香料传统工艺相比,不会受到地理、气候、病虫害等因素的影响。未来公司将进一步加大投入,愿与您一道,共同体验源于科技研发创新所带来的精致味觉。致力于创建“健康”生活好环境、引领“绿色”行业新秩序、为人类食品安全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张倩]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