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读特智能的太阳能墨水屏电子站牌 深受大家青睐

2019-08-20 09:14:07    来源:华讯新闻    

公共交通,是人们出行不可或缺的交通方式,是重要的城市基础设施,是关系国计民生的社会公益事业。据不全统计,80%以上市民认为公交候车时间占公交出行时间的30%以上,等车的不确定性严重影响着出行的舒适性。正是由于公共交通在在公共生活和日常出行中主导地位,如何网智能化、人性化发展显得尤为重要。

推进智能公交建设是当前公共交通发展的战略选择,其中“智能公交电子站牌”的推出更是一个重要的便民化举措。智能公交电子站牌代表这城市公交信息发展的方向,是一个城市电子信息化的标志,更是一个城市的形象完美展示。智能公交电子站牌,作为智慧公交系统的重要载体,以其自身强大的综合性能,为解决市民出行难提供了理想解决方案,为建设智慧城市做出了重要贡献。

作为智能公交电子站牌专业制造商,深圳市读特智能技术有限公司从本身的实际情况出发,为解决广大市民朋友等车枯燥、等车不便、出行难等问答,注重新技术与新产品的研发与创新,参与并制作了智能公交调度系统、智能公交报站系统、多媒体发布系统、自动售卖机系统、智能停车系统、智能门禁系统等相关配套产品,成功应用于智慧公交,智慧站台,智慧校园,智慧安防,以科学化,人性化,便民化的可持续发展的理念深受大家的青睐。

随着5G技术的推进,物联网概念的深入,电子纸又称之为电子墨水的这种反射性、双稳态、省电绿色的显示技术也“融入”到智能公交电子站牌当中。读特智能负责人表示到:“伴随着智能化公交电子站牌产品的不断发展进步,读特智能自主研发的节能环保低能耗的太阳能墨水屏电子站牌,是一款新能源和智能化结合的产品。它的优点就是白天利用太阳能照射到太阳能板上给电子站牌蓄电池充电,晚上利用路灯供电线路给电池充电从而实现市电互补,避免公交电子站牌功率过大和阴雨天气影响太阳能充电不足导致机器运行异常情况。同时该公交电子站牌,可播放图片广告、时间、天气等信息,还可查询有关公交信息、换乘信息、自行车信息、周边信息等内容,实现公交报站、媒体发布、视频监控、天气预报、公益信息发布等,完美体现新能源和智能化的融合。”读特智能的太阳能墨水屏电子站牌已经成功推向市场,为公司赢得了广泛的业务合作,树立了良好口碑。

作为新型智慧城市智能+户外产业综合服务商,读特智能智能太阳能墨水屏电子站牌、太阳能电子站牌、LCD电子站牌、公交电子站牌、液晶屏电子站牌、LED屏电子站牌,让每一位奔波在城市的人们都能享受到智能、便捷、轻松的公共交通。5年户外整机工业设计+热管理从业经验、7年视频监控从业经验、5年商业显示从业经验、12年PC互联网+移动互联网从业经验、4年物联网+人工智能从业经验,让读特智能品牌与在业界的影响力和公信力与年俱增。未来,读特智能将会一如既往的以先进科技为依托,创新发展为理念,致力于成为智慧城市智能+户外产业插座与高性价比的软硬件一体化源头服务商,以开放心态拥抱合作方,以契约精神共赢天下。


[责任编辑:张倩]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